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雷速体育9月21日宣 前帕尔马队长卢卡雷利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夏从帕尔马加盟到利物浦的小将莱奥尼,他...
2025-09-21北京时间9月21日,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场对阵巴黎的欧冠比赛,将为过去两个赛季持有蒙特惠奇奥林匹克体育...
2025-09-21体育播报9月21日宣 北京时间今晨,本赛季意甲第4轮,AC米兰客场3-0击败乌迪内斯,AC米兰助教兰杜奇(阿莱格里本场停...
2025-09-21北京时间9月20日,中超第25轮,浙江队客场3-3绝平长春亚泰。比赛第99分钟,卡列洛帮助浙江队完成绝平。赛后,据Opta...
2025-09-21德甲第4轮进行了多场比赛。汉堡在主场险胜海登海姆。卢卡-武什科维奇在第42分钟帮助汉堡首开纪录。下半场费...
2025-09-21